Tuesday 4 May 2010

幸福,是什么

呵呵,本小姐今天口试了概述文章~

爽疯了 !

紧张了一整天啊...

很巧的,题目是

幸福的定义

没错!

就是它

折腾了我老半年

终于搞清楚,

我是拥有它的 =)

今天,好高兴

我终于能好好面对问题了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给我一辈子的期限
来好好爱你 ;)

loan me eternity
Carrot105 =)

2 comments:

AlvinW said...

记得不要还给我啊~=P

Carrot105 said...

谁要还哦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