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March 2011

I remember :)

那天骑着单车,
拿起电话,打起熟悉的字眼
回头,
原来没有忘记,只是想不起

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
相当悠闲的一天,星期四 :D

最近洗了照片,蛮喜欢拿着照片的感觉
现在都上传在面子书,还是少了点什么,觉得一张张的照片比较有感觉吧 :)

我记得,你给我买巧克力,
然后傻傻的说,没伤心事不准吃.
我知道,你不想我伤心,即使有也能吃巧克力

我记得,你在半夜给我打电话
担心我有什么心事,没有人会聆听
我一直都很喜欢你,可能我没有说,但你才是我的好朋友

我记得,你喜欢上她
却整天对我抱怨她的不好,
其实,我不是什么很好的女朋友,但是我会当一个对你很好的朋友

我记得,那年你想拉我的手
却在开口前被我制止,
对不起没对你说,你却仍然对我这么好

我记得,那次你在我面前哭
我不了解,一点都不.
我只想陪你一起哭,原来我那么容易被你影响

我记得,我笨得想为你们付出一切时间,
如果那叫天真,我还是宁愿现实一点
值不值得的事情,不是由你来决定,是我的决定

就像我上次说的,照片能记录回忆
但如果有心,根本不需要照片,因为那个情景一直都在心里 :)

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
我想感谢
半夜打电话给我的雯
当我是知心朋友的冰
和我一样爱化妆的MIKA
给我美好记忆的你们

下辈子,不要忘了来找我 :')

*世界末日那天,咱们一起死好不好? xD

When you smile,I smile too :)
Clairabe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