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June 2011

随笔 20.5.2011

我知道过了一段日子,不过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上来更新

偶尔,只是偶尔
我回想起去年的20.5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一天

5月20日

夹杂着我对一个人的感情

像迷宫一般,解不开,也没有去解

我相信,一段爱情小说,最完美的结局,就是没有结局

我不知道其他人会怎么想
但是我清楚,你会明白我想说的是什么

与其我拼命的想把这段记忆从脑海里删除,
还不如顺其自然,所以我变了

我确实变了,我说不出口,但本身感觉到

我不再为一点小事生气关心自己的人
我不再去在乎时间有多少

还有一点是,你会不相信吧
我活得,比以前忙

其实我真的明白以前你的难处,这对你会有点不可思议

我不介意,不介意没有时间

我很喜欢这种感觉,可能明知道距离远了心还是在一起
比一切还要幸福

不过解说这一切,都比不上我对你说 '我变了' 这般容易 ;)

至于上几个月我对你说的话
我不会收回,那很真实,从我心里说出来的

你回答与否,不是我的事
你要回复了,自然会复的

但是,那一天,不管哪一天
有难了,伤心了,只要我能帮忙了

我会尽量,尽量赶在你崩溃前到达

是的,'一定会帮你' 这种话我说不出

衷心的希望你的笑,是真的笑

愿你一切安好,健康

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*          *

后记

这个文章被存在档案里有超过20天了

其实我很犹豫到底需不需要写这篇东西

在意认识我的人怎么看

然后好友告诉我,发自内心的东西,不会不值得写出来
更何况,我的生活,何时轮到别人来管了

然后我把这个后记缓缓补上

*P.S
如果你真的有看

永远记得,是有这么一个人希望你开心

在你觉得伤心无助时,愿这祝福能给你带来至少一点的安慰


*我不是你的谁,但比任何人都愿意看到你开心


With luck,moving forward
-SunnySideM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