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October 2012

至:我的那些年

虽然很落后了,但我终于看了'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'这部电影

也因为这部电影,让我想把已经生锈的华语拿出来献丑

*
我不知道你是我的柯景腾还是沈佳宜
我只能说你是我的那些年

2年
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

这2年不管面对着什么问题时,总会觉得"你在身边的话,有多好"

但我相信你不想听到我这么说,所以你给我的一字一句我都牢牢地记在心里

成长是永远的路途
有些人,到了死胡同就不会再转出来,干脆在那里住下来
有些人,怎么转也转错路,错过很多美好的事物

而我,不断地徘徊在那个分叉路口

走不下去,也选择不了

一直到今年年中
遇到了一个让我明白我到底要什么的人

虽然到最后我们不得不为了一些难理解的原因分道扬镳

朋友问我: "他有怎样吗? 你又怎样了? "
我能答的只有: "我不知道他怎么了,但我过得很好。"

朋友们不相信我没事,也难怪的

这我才明白当时你的感受
或许在这时经历所谓的低潮期

会特别花时间去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

才知道,我真的有好好的珍惜过他
而当你知道没结果的时候,就该放手
把伤害减到最低

也不愿意为了一时的不甘心,勉强地把两个人的未来绑在一起

而且
被你喜欢过,让我觉得其他人都没那么喜欢我 *摘自九把刀*

当个成熟的人很不容易
所以我很佩服你能包容以前那个幼稚的我

你说你今年毕业
我也不能肯定自己会不会去祝福你

但我想在这里先好好地告诉你:

" 人生的路真的很长很远,谢谢你曾出现在路途中给我带了一段路。也谢谢你的旅程中
有过我的存在。就算再也不能听说你的故事,我希望你以后有什么困难都能走过去,面对
什么挫折也能站起来。

虽然陪在你身边的不会是我,但你的好总会被发现,在你遇到那个人的时候就请记得
我给你的祝福。愿你能永远幸福。"

*
我也不再一个人面对选择和挫折

即使这个世界怎么变,始终有些人不会变
也总有人会疼惜自己

曾几何时,我从放不下你的班级毕业了
即使不能回到过去,也拥有能翻阅的回忆

谢谢你让我明白幸福是什么

谢谢你,我的那些年
我们是永远的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