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ly 2011

阳光 28.7.2011

暖暖的,赶走一切坏心情的感觉

午后的阳光,就像他一样

*

那年的七月没有什么阳光,
心情也和天气一样

阴沉,没精神

如果拿起一本书,什么也不会进脑

他站在雨中,苦等4个小时

专注于书的我看不到

雨滴一点一点地把他的身影在雨中隐藏着

像在给他打马赛克一般

终于抬起头的我看到了他

他把伞递了过来

可惜天空不哭了

他和周围的空气一样清新

笑了笑

真的不需要热茶取暖

温暖,充满生命力

已经是你的特质

就像阳光一样

*      *      *      *

有时候奢望太多,反而烧伤了手

我真的没有伤心还是什么

我只是遗憾,因为我忘了阳光的美好

如果能捉住阳光
Carrot105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