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ugust 2011

眼镜 04.08.2011

因为水蒸气,
我看不清

近视一直是我和你的联系

有时候
镜片中的世界很小,很狭隘

但你在的时候
我感觉它像放大镜,

没有运气的时候我也能看到那一丁点的美好

你说那眼镜让我看起来好聪明

我相信,

虽然别人都说我像书虫

可是你离去时

泪水模糊了眼睛

留下这一副眼镜

或许你知道

我不爱细心看东西

无时无刻,我都没离开过它

我看得很清,很清

*           *           *
那眼镜真的让我看起来很像宅女

我一点也没介意过

因为我不想否定自己的曾经

它带着我和你超载的回忆

哪一天,你让我讨厌的东西都变得美好
筠霓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