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April 2012

此刻情绪化

我真的没什么用华语来写部落格
今天就特别想用华语

没有为什么

*

很多人都告诉我
你需要积极一点

很多事情,不是我不积极
也不是我不想去做

多的时候我只是害怕和不敢

我害怕的是以往跌过的痛
害怕会得到一样的成果

我不敢是因为我不相信
我不信任何没有保障的东西

生活不是数学
我不能把 '可能' 和 '不可能' 都计算出来

即使成功的机率是99%
还有一个1%呢

虽说有些事情真的该自己去尝试

我只是想说
我试了,可是我的努力换来了心碎,眼泪和让自己颓废的理由

如果真的可以看到自己的成功率
我是多努力也愿意

所有东西都需要去争取

我很愿意争取

但耐心和心志会被一点一点削薄

我拼命地向机会求婚
为的是听到 '我愿意' 时的幸福感

我也会累

亲爱的,你何时才会嫁给我?

*

最近真的很累

'不要累坏了'
'你该休息了'

这时候真的很有用

多希望自己在飞越大海的时刻
有那么一个会关心自己的人

我不贪心,一个就好
可以吗?

再快的车也要停下来加油
再豪华的船也需要靠岸

再坚强的人总需要一个港湾
就像再独立的人总需要归属感

概括以上,我过得还好
只是偶尔会像这样情绪化一下

生活就是要会享受,要开心

可如果大家都只有同一张笑脸时
这不是和没有感情一样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