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May 2012

闲聊。

学期假期开始后都忙着找活动

烹饪,绘画,音乐,跑步,逛街

这些活动,好像真的很充实

但我没有感觉到,那份充实

好像少了些什么

说不清,也没法说清

*

''在KL过得好吗?''

他朦胧地问

突然间的闲聊,我不习惯

''不好,没有东西做,我好无聊''

我不明白为何自己这样说

难道所有活动都没有意义?

''KL很多地方逛啊,我很想念那里''

''我出生就在这儿了,你觉得还能有什么好玩的?''

片刻沉默,他继续说

''我在这边也很无聊''

''是吗?我还以为外国很好玩''

太奢侈了吧,明明就在国外了,怎么无聊

''你在KL久了,当然觉得它不好玩了,是吧?''

''...是啊''

无奈,他总是让我无法反驳

''等我回来了,我去找你''

''啊?找我干吗?''

''等你看着我怀念KL的样子你就不无聊了啊''

''你记得给我买纪念品就行了''

*

短短的闲聊

我才发现,我不是没有充实感

我只是想去别的地方,看别的风景

听着朋友说在KL发生过的琐碎事情

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地方说起来,也挺怀念的

才发现他不在,好像连能捉弄的人都少了

KL现在很多高楼大厦了
小孩子们都没有以前那么活泼了

你都不在这里让我欺负了
我都找不到像你一样的好朋友了

*

有些风景,你看到厌倦了
离开了才觉得特别

有些人,你要到他们离开了
才发现他们原来那么好

有些时候,你真的需要好好珍惜

说不定哪一天,他真的会离开

然后留下你一个人后悔

No comments: